缺 德

【奶包|巨杉】探险(下)

“修建中的图书馆夜晚为何传来阵阵歌声,两女高中生深夜频频消失究竟是何原因?就是因为你俩大半夜来这练歌!”刘姝贤听完苏杉杉和胡晓慧的解释,不禁开启了吐槽模式。

“那你们怎么不在宿舍练习呢”陈倩楠看着她们忍不住发问。“这不是怕扰民吗?”胡晓慧一双大眼委屈的看着她们。“你们这是不扰民了,这吓人啊。”应该是突然紧绷的弦松懈下来了,刘姝贤一直忍不住吐槽。

“我在楼下听着,觉得还可以啊。”陈倩楠看着俩人颜值颇高的脸,虽然在楼下只听了扑通扑通的声音,依然开启了彩虹屁模式。不明真相的苏杉杉以为对方真的听到了自己唱歌,兴奋的拉着胡晓慧要给两人表演(此处建议配合视频https://b23.tv/av19089864)“在这普通的一天~我穿着普通的鞋…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…”一曲完毕,刘姝贤感觉自己已经灵魂出窍了,陈倩楠机械的鼓着掌对苏杉杉说“你唱歌真好看,不是,你长得真好听,也不对,反正…厉害啊。”说完冲两人竖起了大拇指。陈倩楠说完刘姝贤也回过了神“我算是知道为什么来这练习了,我代表女生宿舍所有人感谢你们。”刘姝贤嘴里的“感谢你们的不杀之恩”看着胡晓慧盯着自己的大眼睛最终没吐出口。

刘姝贤陈倩楠又陪着胡晓慧和苏杉杉练习了一会,陈倩楠仿佛暂时失去了听觉,看着苏杉杉一直鼓掌,刘姝贤站在五楼的阳台想着如果真的是两个女鬼该多好啊。

胡晓慧和苏杉杉练习刚结束,陈倩楠已经和苏杉杉聊着天离开了图书馆,胡晓慧拍拍还站在阳台上的刘姝贤

“你说话…有点狠啊。”

“要不是看你长得好看,我说话更狠!”

“切,你明天还来吗?”

“来吧”

刘姝贤嘴上答应了,心里却想着“我多备几幅耳塞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小酥肉艺术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